收费站党支部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14 09:12:00

收费站党支部个人事迹材料

为了保证*收费站能顺利开站,从建站开始在站内各项硬件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他带领全站职工积极筹备开站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打扫站内外的环境卫生,驻扎站内时间长达一个月。这期间,他与职工同甘共苦,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建站两年来,在思想上,该同志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于律已,廉洁奉公,刻苦磨练意志,经常用“励精图治,艰苦奋斗”来警示自己;他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优良作风,不畏艰苦,勇挑重担,保持着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到费收第一线和职工的日常生活中了解情况,并设置了意见箱听取职工的意见,为广大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排忧解难;在生活上,他作风正,积极带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不贪图享乐,不追求奢华,严格要求自己,刻意保持低调。20*年伊始,面对我市50多年来一遇的大范围、长时间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巨大压力,他又义无反顾、挺身而出、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坚守在抗冰除雪第一线。*同志在胆结石住院期间不顾身体的疼痛,在接到上级关于做好防抗冰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的紧急通知后立即回站召开全站紧急会议,并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对全站人员进行紧急部署,要求职工做好长期驻站准备,储备足量的菜、米、油盐,存贮可供连续一个星期发电的柴油,确保停电时发电机正常运转。并组织专班人员在互通洒盐除冰,保持道路畅通。面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同志的积极带动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冰雪,如钢铁般的堡垒,为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作为一名党员,他显示出中流砥柱的英雄本色,处处以身作则,亲力亲为,生动的谱写了一曲高速人拼搏奉献的华美乐章!

在20*年发生的“5.12”大地震,拨动荆楚儿女的心弦。他在第一时间得知灾难发生后,他立即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中央台在四川省受灾区的现场直播报道,了解了在四川及周边6个省市,由于地震的影响建筑物损毁比较严重,部分县城已成一片废墟,造成了大部分地区人员伤亡及巨大财产损失。看完灾区现场直播报道后,他组织了全站职工自发的向灾区人民开展献爱心的捐募活动,为千里之外的灾区人民及时送去温暖,送去爱。在这场人与灾难的抗争中,尽自己的一份爱心,体现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爱国爱民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