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油职员转作风心得

时间:2022-09-27 05:04:00

输油职员转作风心得

通过安全生产大讨论、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成果大展示,我深刻的感受到,我的工作作风,我的安全意识,以及我的思想,我的认识和感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当我从开始报名参加这两个演讲比赛,到着手编写演讲稿的时候,到在我站演讲台上深情说出内心感受的时候,再到拿到演讲名次获得领导肯定的时候,我感觉我参加的不仅仅是演讲比赛,我得到的也不仅是领导的鼓励和赞扬。

因为现在我已经完明白了这两个演讲比赛的主要目的,它就是要我们围绕着它的主题内容,通过参与、思考、发现、总结,从心里理解和肯定这些主题,然后要求我们真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绩效,确实履行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输油安全生产的工作水平,继而来更好的指导我们的生产工作。同时在我们参与演讲比赛的氛围下,更大范围的影响身边同事,积极促进我处健康有序发展。

作为输油的一名普通输油工,我明白企业文化的沉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我明白作为一名输油员工,要从自己做起,要为企业文化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因此我们要积极参加处部组织的各个方面的演讲活动比赛,一方面可以间接促进企业的安全发展,另一方面对我们自己的成长也起着举足重轻的作用,所以我呼吁更多的员工一起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