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工作者安全生产心得感想

时间:2022-07-29 09:42:00

通信行业工作者安全生产心得感想

安全!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这么词的涵义的,但是我知道安全对于一个通信行业的工作者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通信安全涉及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安全工作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它不仅关系到我们个人的安全,也关系到他人的安全。通信职工队伍是一只能吃苦,讲奉献的队伍,这是我们从事通信工作以来最大的感受。为了确保通信施工安全,为了规范通信施工市场,我们我们通信职工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如果再不注意安全,不把安全时时刻刻记在心头,那么我们职工的生命就会受到威胁,因为大家都知道“水火无情”,但如果对安全麻痹大意,某些电力设施就像一个隐形的杀手。我更想说的是,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工人责任重大,我们每一个人都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我们的安全,牵系着母亲的心,牵系着儿女的心,更是维系着幸福家庭的纽带!我真心期望,每一位通信施工工人,在工作的时候,千万要当心,为了自己,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保护好自己,杜绝一切悲剧发生,工作前一定要进行“三措一点”的分析,千万不要违章作业,真正的做到:“高高兴兴的去上班,安安全全的回家”,因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我们要把“安全重于泰山”牢记在心头,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把安全提到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

我们每一个通信施工职员都不能高枕无忧,一定要不断的加以改进。通信施工事业是充满朝阳的事业,通信施工企业是不畏艰苦、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公务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