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听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25 03:01:01

盲人听工作报告

10月18日早上9点,几乎双目失明的我轻松操作手机上网,听到党的隆重开幕的盛况,听到的报告,我的心里特别激动。报告提出我们党不忘初心扶贫助残共奔小康,我坚信党的以后,党的政策会对残疾人越来越好,对残疾人的福利越来越多,我们残疾人的生活也会过得越来越好!报告激励着我自强奋起,战胜残疾,振作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说实在的,今天我们盲人能这样轻松上网收听开幕的盛况,得益于我们强大的中国制造。近几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的富民政策惠及百姓,通讯无障碍科技的高速发展,我们盲人做梦也没有想到,普通的智能手机装上读屏软件,根据声音提示操作,我们盲人也能像明眼人一样轻点屏幕打电话、语音输入写日记,上QQ玩微信、进入央视影音,收听电视节目就这么简单方便,搜索龙卷风收音机,就能清晰地听到作的工作报告,轻轻点击录音,将整个开幕盛况完整录音再次收听,真的太完美啦。

党的绘就了新的蓝图,无人驾驶汽车、刷脸识别技术这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无障碍高科技将走进寻常百姓家,我们盲人生活出行更方便,也能像正常人一样开心享受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