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统计中心工作总结

时间:2022-06-10 09:48:59

街道统计中心工作总结

一年来,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局领导的业务指导下,在全站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统计全面工作,在工作中,首先在思想上,认识上和党工委保持一致,其次在工作力度上时刻遵照局领导的安排,按时按质量完成了工业、农业、畜牧业、服务业、住户调查、城乡一体化建设、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小微企业统计调查、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了1%人口抽样和劳动力调查的入户工作、经济普查的入户登记已经完成,正在完善资料及电子定位的准备工作,顺利通过了市文明委、市统计局对文明统计站的验收工作,具体做法是:

1、按时按质量完成了农业、畜牧业的月报和季报工作,完成了粮食调查点、生猪调查点的各项工作。1—12月份,全街道生猪存栏191210头,母猪存栏27230头,生猪出栏262310头,比去年同期增长9%,位居全县第一。

2、全年农作物总播种面积122377亩,其中小麦49272亩,产量17189100吨。

3、完成了农村住户调查的全年工作,预计人均纯收入达到12000元,增速在13%以上,位居全县第一。

4、1—11月份,全街道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0亿元,增速35%,总量全县第一增速第二,其中重点项目建设(5000万元以上)完成18家,位居全县第一;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54.7亿元,增速35.%,产品销售收入55.3亿元,增速34.6%,工业利润2.67亿元,增速27%,利税2.89亿元,增速27%,总量全县第一,增速分别占第五、第六、第六、第七。完成了2012年各种报表的档案整理,顺利通过县局、市局的验收。

5、服务业发展,完成了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的上报工作。1-11月份,37家个体企业完成零售额34.7亿元,增速13.5%,总量第一,增速第一。

今年,继续保持临沂市文明统计站的形象,圆满完成各种报表,完善1%人口和劳动力调查工作。组织全站人员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写好读书笔记,做好干部联系群众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县的前列。

今后,在县统计局的业务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统计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路街道统计中心对今后的统计工作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