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营副总述职报告

时间:2022-11-24 11:27:30

公司经营副总述职报告

2014年上半年,在上级总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规定,针对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紧紧围绕公司的总体工作要求,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现将半年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截止到月,累积完成财务运营收入,3月份发展农校128户,5月份发展海阳馆3G100户,维系与发展卫生系统300户,维系与发展教育系统800户,维系与发展乡政府700户,强化渠道管理新建村代办20个。

二、工作学习情况

一是抓自身政治理论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和政策水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我先后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课程,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二是加强企业管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

一年来,通过上网、翻阅广播电视专业期刊、订购有关技术书籍等方式加强了对网络技术、通信技术方面知识的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和归纳整理,对现代通信技术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丰富了自已的知识面,增强了管理好公司的信心。

三是注重抓好班子和队伍的学习

在公司,我始终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学习型的劳动者,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劳动技能,整个队伍的学习风气比较浓厚。

回顾和总结半年的工作,自感还存在以下不足之处。一是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学习业务的主动性不够。二是工作缺乏创新,还存在着创新解难的力度还不够大,推进工作的措施还不够实,对员工教育培训工作的思路有待于更新,整体推进的合力还不够强等问题;三是在工作作风上还不够深入。四是学习理论的广度和深度有所欠缺。我虽然制定了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利用空闲时间记学习笔记和写学习心得,但由于工作忙,有时便产生了以干代学的思想,放松了学习,没有学深学透。

三、今后努力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科学发展:

一要勤奋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科学发展观重在科学,科学发展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作为公司领导干部,必须首先学好科学发展观理论,吃透其精神实质,以便更好地把握、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及经济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勤奋学习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带头学习先进理论和科学知识,弘扬良好学风,提高思维层次。

二要提高素质,努力工作

要做到持续发展,就要有高素质的领导班子,我要改正以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从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培训上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认真努力工作,做好新时期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

以上是本人半年来所做工作的简要汇报,不足之处,请公司各位领导批评指正,以求今后的工作有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