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三严三实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26 02:56:55

街道办事处三严三实工作汇报

全县党员学会召开后,街道办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并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开展三项活动,对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现将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一是召开街道全体职工及村两委干部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对谢书记讲话进行认真学习,决心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位干部职工,用“三严三实”锤炼队伍。每位人员通过“三严三实”对照自己,认真查摆。二是制定每周一全体例会学习制度。通过学习规范自身,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二、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开展征拆项目集中攻坚活动。

通过学习“三严三实”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狠抓当前重点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逐项研究,使其形成今后一个时期的具体工作方案。一是106国道两侧拆迁。街道高度重视,加压推进,成效明显。二是完成第二完小100征地工作。三是筑先路北延及湖北路东延。共占地81.76亩,已完成征地70亩。四是成立蓝宝地源热泵项目。目前已完成征地25亩。五是汽车站项目征地。已完成征地23亩。

三、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开展信访排查化解活动。

街道以“排查、稳控、化解”三项机制为重点,深入推进信访稳定工作。一是强化信访值班制度。明确信访值班人员职责,遇到情况,及时上报,紧急处理。二是定期隐患排查。建立信访隐患日排查制度,对辖区信访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无错、无漏查,确保详细掌握情况。三是注重化解。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集中解决、限时办结,挂账督办,每一个案件都责任到人。能解决的限时办结;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向当事人讲明情况,并做好稳控工作。近期,共排查信访隐患8件,以化解3件,如东苏村两委换届选举信访案等,其余正在稳控并逐步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