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团拜会致辞

时间:2022-12-11 10:45:57

公司总经理团拜会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全体员工同志们:

在这辞旧迎新、隆重热闹的气氛中,我们满怀着的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举行团拜会,庆祝新年的到来。首先,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同志们,并通过你们,向关心支持公司工作的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我们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产品畅销量创历史记录,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我们公司企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树立了企业的新形象。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我们公司日后的发展奠定了浓厚的基础,我们公司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部员工作出了辛勤的努力,付出了汗水和心血,没有你们就没有公司的今天,没有你们就没有公司的发展,没有你们就没有公司美好的未来。为此,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关心我们公司发展的各位来宾、向支持我们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向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员工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满怀豪情,壮志凌云,准确把握形势,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实践机会,迎接机遇和挑战,为公司的发展认真努力工作。无论是研发、成产,还是品质,质量部门的每一名员工,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公司命运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建功立业,做出贡献,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获得更大的成绩与荣誉。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全体员工同志们,大家工作一年了,辛苦一年了,劳累一年了,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一下,轻松一下,释放一下,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愉快地交流,幸福地畅想,迎接无限希望、无限荣光的新年!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在这辞旧迎新、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我们每个人怀着喜悦的心情,聚集在一起,举行团拜会,迎接那新年的曙光。首先,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同志们,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并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