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实效狠抓落实演讲稿

时间:2022-02-15 04:56:50

注重实效狠抓落实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我们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们每个人过上蓝天碧水、洁净文明生活的一个重要保证。很荣幸,今天我能以八中队副中队长的身份在这个会议上发言,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与我同舟共济、朝夕相处的全体同事对我的帮助和信任。

燕舞莺歌传捷报,龙腾虎跃创一流。经过3年的努力,通过全体员工投票选举以及局领导和大队领导开会商议,我有幸走上八中队副中队长职位,同时,也让我更加懂得了责任的含义。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中队长,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将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将是我的毕生追求。在这个岗位上,我将把我的青春与热忱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注重实效,狠抓落实。

作为中队长,我会坚持“上为领导分忧、下为群众服务”的原则,因为,中队长他既是管理者,又是执行者,他担负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不仅仅是协助上级根据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制定计划、方案并指导工作的有力实施,又是充分调动中队的积极性,做好协调工作的重要角色。

一是加强学习,转变思想。我会把学习贯彻始终,不断加强学习、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书本学,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积极配合组织上的活动,进行不定期学习和动态化自学等方式,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我也会尽快完成职位的转变,进入新的工作角色,并继续用“吃苦在先、战斗在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立足首先当好战斗员的同时,切实按照合格指挥员的要求,找差距、明方向、理思路,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课,着力培养自己全局观即想全局、顾全局、揽全局的意识和能力,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遵守制度。在工作中,我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政令办事,以激发活力、凝聚智力、促进合力,不断创新理念,积极认真地将其真正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同时,我也会突出重点,提高效能,紧紧抓住服务这个重点,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转变服务作风,优化服务环境,努力在服务经济发展中找位置,在支持经济发展中树形象。

2014,是“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年我会继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大局意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从而为环境保护局稳定和谐保驾护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