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八节女员工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22-03-06 08:43:00

公司三八节女员工活动实施方案

为了感激长期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员工;在三八女节此日表现公司对女员工的特别关爱。同时扩宽大家的业余文明生活,提高员工队伍的凝集力。公司应用下昼时间,辨别于3月7和3月8日组织全体女员工进行一次“高兴”活动。

经由精心遴选和意见咨询,此次活动共为员工安排了四项内容(任选其一):

1、体育活动;

2、各类小游戏;

3、常识小问答;

4、颁布局部物品、现金、放假、一切女大家员会餐。

经过此次活动的举行,不只让长期在一线劳作的员工心境获得了调理,加强集体声誉感,增进了对公司企业文明的调查;并且使来自四面八方的员工们调查到xx公司发展常识、企业福利、企业界涵等各方面;员工也是可以领会公司对员工关怀与支持。

时间人员定位:

公司一切女大家员(算计39名女大家员)。由主管人员于3月6日前上报名单。

第一项体育安排:(跳绳、羽毛球任选其一)

1、各门店人员参与跳绳竞赛,每三人一组,优胜者进入下一场。

2、由各雇主管司理掌管活动。3月7日由本店人员在各工作区内举办第一轮裁减赛。3月8日在活动筹划部举办第二轮至优胜奖的评选。道理门人员一同把优胜人员集中至会舞台建设公司。

第二项游戏安排:(点鼻子、夹珠子任选其一)

1、各门店人员参与点鼻子,每三人一组,优胜者进入下一场。

2、由各雇主管司理掌管活动。3月7日由本店人员在各工作区内举办第一轮裁减赛。3月8日由活动筹划部举办第二轮至优胜奖的评选。道理门人员一同把优胜人员集中至会舞台建设公司。

第三项常识小问答安排:

1、各门店人员集中在3月8日晚七点钟在活动筹划部二楼大会室举办。

2、由行政人事部人员举办发问式回答。答复人员进行排名,由第一名开端按挨次排名。

名次序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鼓舞奖参加奖活动物品置办总算计费用为1100元(奖项具体设置状况,可以依据状况而定)。

第四项内容安排:

1、有局部员工提出直接发放物品或是现金。

2、有局部员工提出三八妇女节放假半天。

3、一切人员3月8日下昼会餐一次。员工会餐费用为300元/桌*4桌=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