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单位系列活动方案

时间:2022-03-01 09:56:00

三八节单位系列活动方案

为了鼓励广大女员工工作热情,让她们过一个欢欣详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经研讨决议,公司在3月份展开以下系列活动,让广阔女员工感触公司人人庭的暖和,领会生涯的乐趣。

(一)活动时间:2012年3月2日-2012年3月13日

(二)活动布置:

1、组织女职工安康体检。为保证女工的安康权益,做好疾病预防,进步女工身体本质,在三八时期,组织全体女工进行妇科反省。

2、展开各项进步前辈女员工评选活动。

(1)喜欢岗敬业女标兵。2名。由各部分担任引荐1-2名政治坚决,作风优秀、容身岗亭、勤劳勤学,喫苦耐劳,提高较快,为部分和公司开展辛勤耕作的女员工。

(2)进步前辈女工任务者。1名。由工会引荐确定的仔细进修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忠厚践行“三个代表”主要思维,酷爱女工任务,热心为女职工效劳,能连系本单元实践发明性地展开任务,实在维护女工正当权益的女工任务者。

(3)女劳动榜样。1名。由各部分担任引荐、工会确定的政治坚决、作风优秀、在治理和底层效劳任务中有凸起显示,在公司两个文明建立中起标杆和榜样效果的女员工。

以上各项进步前辈女员工评选,需上报有关事迹资料至综合办公室。

3、积极展开喜欢心帮困活动。“三八”活动时期,工会组织要走访贫穷女工家庭,特殊要关怀女员工中患有非凡疾病、单亲坚苦家庭,实时调查她们的坚苦,经过各类渠道协助处理坚苦。工会干部及各部分担任人要带头与坚苦女员工结对子,从精神上、物质上赐与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协助,让她们充沛感触到女工组织的温馨、职旅人人庭的暖和。

4、女工联欢活动。3月8日,工会组织女工“看片子、K歌”活动,协助人人放松心境,渡过一个高兴舒服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