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提升战略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13 04:08:07

城乡提升战略半年工作总结

按照城乡提升战略的工作部署,我局认真组织实施,对2018年城乡提升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现将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项目的副局长为副组长的城乡提升战略领导小组,由供排水公司和水利工程管理处负责日常工作。深入研究分析目标任务,形成了责任明确、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工作开展情况

1、实施县水利工程渠系配套项目:已完成设计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初步设计评审,预计本月取得设计批复,完成投资150万元。(超序时进度推进)

2、实施县防洪堤工程: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完成投资100万元。(按序时进度推进)

3、实施县水利工程: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水保施工,完成投资3495万元。(超序时进度推进)

4、县自来水厂工程:已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完成投资1800万元。(超序时进度推进)

5、县污水收集管网:已取得科研批复,正在勘察设计阶段。(按序时进度推进)

三、下一步打算

按照城乡提升战略的部署,我们将严格依照工程建设基本程序,会同相关单位现场查勘,现场解决问题,比对序时进度,并完善相关资料,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