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调动送别会上的发言

时间:2022-05-22 11:42:00

在调动送别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现在我以依依惜别的心情同大家讲话,或许这是我年来在党支部扩大会上的最后一次讲话。我工作岗位的变动,是我意想不到的。前天我还在筹划昨天干什么,今天干什么,没想到党委一个电话,昨天上午一谈话,我就离开了村,上了城管所。作为一个曾经的军人,服从命令是天职,作为一个受党教育年的党员,更应该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决定,党叫我干什么就干什么,党指向哪里就奔向哪里。

村是个好地方,人民是勤劳善良的人民,我深情地爱着人民,人民也关心着我,培养着我。回想1年我从部队退伍回来后,一直在村任职,先后做过民兵工作、共青团工作、治保民调工作,抓过农副工生产,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伴随过书记、书记、书记、书记和书记,分工过共个生产队,介绍过十多名同志加入党组织,同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和广大村民朝夕相处,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多年来,我以配角工作为主,当副职,工作照样负责,任劳任怨,埋头苦干,从不计名利得失。我可以无愧地说:我当村干部多的来,没有与人闹一次矛盾,没有做一件亏心事,没有一次收礼收贿,没有报错过一次不合理的发票,没有拿集体一件财产,最困难时也没有挪借公家一分钱,从来没有捞群众一次白工。例如,前年五组有三位村民帮我家拔棉花杆,每人少收我5元工钱,我连夜补送上门。又如,我家养了只蛋鸡,由于工作忙,没有时间棚鸡笼,四组有两个村民主动来帮忙,我给他们工钱又不收,结果我买的年礼送给他们。

俗话说,人无十全,瓜无滚圆。在长期的农村工作中,我也有不少的弱点和缺点,例如,人过分仁义,有时办事不果断,有时脾气急躁,错怪人;有时讲话随便,不注意场合等等。欢迎大家继续对我批评帮助,以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改正缺点,努力做好工作。

现在组织调我走了,但我还是人,城管所管辖区有三分之一在。我殷切希望新班子要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党总支领导下,协力同心,艰苦奋斗,下决心把工作做得比过去更好。

年的开局不错,在“创一流,争第一”的氛围中,黑色路面费完成居全镇第一,养老保险交费居全镇第一,村容村貌的整治全镇领先。十件实事正在一件一件地实办。正常的工农副业生产也要当好全镇排头兵。“两上交”历来都是先进,今年也不能落后,计划生育、殡葬改革要常抓不懈,不能出一个计划外而被一票否决。前几天我们花两天两夜找回来处理了一个计划外一孩,挽救了,保住了先进党支部和文明村的红旗。的红旗要永远不倒,关键在于党员干部。今后以书记、主任为主的一班人,担子很重,我希望你要善于团结人,正确利用人,处处关心人,要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政治思想宣传工作的威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塑造跨世纪的良好农村公仆形象,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使全村全面达小康,早日实现]方案-范文''''库.整理.现代化。

让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为了两个文明建设,为的社会进步发展作出我们无私的努力和奉献。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