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职工表彰会发言稿

时间:2022-01-27 08:33:04

农行职工表彰会发言稿

各位领导,职工朋友们:

在“3.8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行支行在这里举行表彰大会,对我县农行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我代表县总工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农行战线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农行支行在上及行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支援我县经济建设,服务三农,抓好行业规范化管理、促进依法合规经营等方面都作出了显著贡献。特别是支行工会委员会以管理为中心,完善制度,认真落实职工代表大会职权,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努力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成为支行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我县工会系统起到了表率作用,借此机会,我们对农行支行长期以来给予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全县上下下正在广泛开展“同行比、百姓评、树标兵”活动,县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建立健全金融支持机制,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改善金融生态环境。这对包括农行在内的金融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县农行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职务技能,增强服务本领,推行窗口文明优质服务,提高农发行社会良好形象,支行工会在要积极组织开展好职工文体活动、业务技能竞赛、争创工人先锋岗等活动,为建设“五个”做出农行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农行系统全体职工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农行系统女职工姐妹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