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故事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96页,单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上海故事》(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充实生活、抚慰心灵,书里面的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

促销价:
¥85.00
定价:¥96.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上海故事订阅1年(12期)
  • 上海故事订阅2年(24期)
  • 上海故事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上海故事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4年
  • 开  本:32开
  • 出版地区:上海
  • 印刷色彩:单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31-1159/I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96页
  • 国际刊号:1000-4831
  • 出版单位: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上海故事栏目设置

《上海故事》主要栏目:上海滩、都市阳台、惊险与传奇、人生百味、海外传真等。

上海故事内容预览

上海故事杂志是中国一本文学杂志,主要聚焦于上海文学,涵盖了小说、散文、诗歌、评论等多种文学形式,致力于推广和宣传上海文学创作,反映上海城市文化及社会生活。还专门推广和扶持新生代作家的作品,支持新人创作,为新兴文学力量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杂志还定期举办一些文学活动、读书会等,吸引了大量的读者和文学爱好者参与其中。

上海故事杂志的作者主要是上海的文艺工作者,包括作家、诗人、记者、评论家等,由此产生了浓郁的上海文学特色。杂志采用的语言和文化形式因地制宜,既包括地方方言,也包括标准表达形式。杂志中的作品充满了对上海城市历史、文化、社会生活等多个方面的独特理解和表达。

傍晚,几个人在一块闲聊,说到最近风传的握--手抓凶案逃犯的事,就与他的握手有关。逃犯是这个辖区的人,在外躲藏五六年了,偷偷潜回来看望病重的老娘,人还没进屋,被一直关注的握一手堵了个正着。据说就在闪身之际,他一下子握住逃犯的手,动不得分毫,跟前路过的几个行人还以为是老朋友见面那么亲热。两个人手握着,一起进门,看望病床上的老人,再一-起出门,上了远处角落里的警车,自始至终手没松开过。

上海故事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