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学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20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北京文学》(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50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篇篇好看、期期精彩,主打好看小说、突出报告文学、高转载率、高获奖率、高关注度、敏锐、清新、活泼、厚重、原创文学的精品阵地,社会焦点的文学视窗,社会问题报告文学精彩纷呈常被争相传阅。

促销价:
¥182.00
7.6 折
定价:¥2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北京文学订阅1年(12期)
  • 北京文学订阅2年(24期)
  • 北京文学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北京文学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50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1122/I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08页
  • 国际刊号:0257-0262
  • 出版单位: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北京文学栏目设置

《北京文学》主要栏目:现实中国、好看小说、作家人气榜、新人自荐、文化观察、真情写作等。

北京文学内容预览

《北京文学》是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学刊物之一。杂志以北京文学创作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北京文艺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北京地区文学创作和文化创意的成果,是反映中国文学发展状况的重要见证和载体该杂志每期发行均会认真选择一些涵盖小说、散文、诗歌、文艺理论、文化评论和创作策划等内容的原创作品,注重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注重探索和发现新的文学创作方式。其作品既有历史沉淀的经典作品,也有新近创作的优秀文学作品。杂志编辑重视文学创作的科学性、真实性、时代性,强调作品的思想性和创造性。

该杂志在文学杂志创刊之初,旨在出版一本为广大作家、读者、文化工作者提供生动与丰富的文学刊物,同时为文学青年创作提供广阔的舞台,传承北京文学优秀传统,同时也倡导探索新的文学创作方式。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该杂志内容涵盖了北京历史、包括现代北京文学的创作、文化、生活、历史等多方面的文化概念,是探讨中国文学的重要读物。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北京文学》杂志曾经在全国和国际文艺领域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中国文学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杂志编辑部拥有一支专业性很强的编辑团队,团队成员专业素养高,深入研究北京文学的历史和现状,对文献资料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编辑们重视当代社会生活和文化背景的反映,对原创作品从多方面进行精益求精、深入挖掘、细致雕琢,以提高作品的文学价值和艺术内涵。《北京文学》杂志是一本专注于北京文学、以原创作品为主要内容的文学杂志,它既是传承和弘扬北京文学优秀传统的载体,也是探索发展新文学形式和创新理念的重要平台。无论是对广大读者还是作家、文化工作者来说,《北京文学》杂志都富有较高的文化意义、思想涵养和阅读价值。

北京文学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