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作文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是一本紧扣新课标教学,解决初中学生所面临的各种作文问题,帮助他们提高写作能力,开发创新思维,在中考中取得作文高分,同时对热爱写作的学生进行创新性写作辅导的优秀作文刊。

促销价:
¥180.00
定价:¥1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创新作文小学版(1年共12期)
  • 创新作文高中版(1年共12期)
  • 创新作文初中版(1年共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创新作文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2001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重庆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51-1391/G4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4页
  • 国际刊号:1007-4902
  • 出版单位: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创新作文栏目设置

《课堂内外·创新作文》主要栏目:思想、语言、情感、创网、专题讲解、技巧、精当例文等。

创新作文内容预览

杂志旨在培养读者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写作技巧,是广大文艺青年和创业者的必备之物。此杂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创新创意素材和实用的写作技巧,既能激发读者吸取创作经验和技巧、同时也能为他们展现创作的魅力与喜悦。

介绍创意写作的思维方法和技巧,介绍如何快速启发和培养创新思维能力,用以改变常规思维和观念,拓宽视野,创造更多创新的想法。提供各种写作技巧和方法,包括小说写作、散文写作、诗歌创作、剧本创作等。为读者提供实用的写作技巧和灵感,让他们掌握更多创作和写作方法。

介绍各种经典新奇的作品,旨在鼓励读者探索新领域、创造新形式,为读者提供激励他们创作的本土原创作品 ,促进读者欣赏和发掘他人的创意,开阔视野,提高写作素养。介绍作家和文学界名人的经验和见解,为读者提供奋斗的动力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文学理论和技巧,激发创作灵感。

创新作文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