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少多少字

时间:2022-01-02 02:56:05

至少要多少字呢?发表一篇论文需要多少钱?这是存在在很多作者心中的问题,根据期刊的不同,一般普刊论文对字数要求在3000字左右,核心期刊论文对于字数要求在5000-6000字左右。具体情况各种杂志有不同限制,可以咨询专业编辑进行了解。论文的字数也关系到论文所占的版面,同时也就影响了版面费的多少,版面多的自然费用就会叠加。

一般来说,非211、985学校的本科字数在6000-8000左右(工程类需要制图的专业则会超过这个数字),而一些要求较高或者重点学校则要求论文字数在1万左右或以上,总之各个学校在论文字数上的规定都有细微的差异。

论文格式要求:

1、书写格式要求:填写项目必须用碳素或蓝黑墨水钢笔书写;

2.文稿要求:文字通顺,语言流畅,版面整洁,便于装订。Word文稿A4纸打印。

3.图纸要求:图面整洁,布局合理,线条粗细均匀,圆弧连接光滑,尺寸标准规范,文字注释必须使用工程字书写;

4.曲线图表要求:所有曲线、图表、线路图、流程图、程序框图、示意图等不得简单徒手画,须按国家规范标准或工程要求绘制;

5.公式要求:所有公式不得徒手书写,利用Microsoft公式编辑器或Mathtype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