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报告写作格式

时间:2022-07-31 02:49:09

结题报告写作格式

结题报告在课题研讨中都要有的,对于结题报告的各种方式和使用计划来说也都是注意的方面。为了能够让我们的课题研讨愈加的顺畅,小编对结题报告上的方式做了以下介绍。

结题报告在结构上也首要为:题目、作者、内容摘要、绪论、本论、结论、参考文献等这些方面。

一、结题报告的标题:

课题称号和文种——结题报告。

二、结题报告的前言:

简述课题概略,包含课题来历及等级、历时,对课题效果的整体点评及效果意义。

三、结题报告的正文:

首要包含三个部分。

(1)课题的一般状况,阐述列题的布景;指明课标题标、研讨思路及原则;说明研讨历时及阶段,并分析各阶段的首要工作和特色。

(2)课题的研讨效果,扼要说明本课题的根本观点及其逻辑联系;侧重提醒本课题的特色和立异之处;着重本课题与实践的关联性,甚至在实践工作中使用的阶段性效果。

(3)课题的点评定见,自我点评——依据国内外、地点地区和同类单位的理论研讨和实际工作的现状,对本课题的地位给予正确的定位,并提醒本研讨效果的效果及远景。

专家点评——总述专家对本课题的定见,并点明典型评语。

实践工作者的点评——假如本课题在实践中已有使用端倪,则可给出实践者的反应定见。

四、结题报告的结束:

对与本课题相关的问题,指出进一步探究的方向;对本课题的使用推行等问题,标明课题组需作出的尽力。结束的写作应视情而定。

五、结题报告的附件:

列具课题组成员名单;附上课题研讨过程中已宣布的论文篇目,研讨效果已被采用或开端使用的佐证资料,称谢等其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