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邮政礼仪

时间:2022-02-15 03:20:00

太原市邮政礼仪

太原市邮政礼仪公司是太原市邮政局为满足各各业和市场需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生活的需要,扩大邮政业务项目,树立邮政企业形象而于1997年正式成立的。太原市邮政礼仪自成立2年来,经过不断地开发摸索、实践由最初单一的鲜花、蛋糕、生日礼仪、投送服务,已逐步开办了开业庆典系列服务、婚庆系列服务、鲜花仓储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和批零业务、绿色植物租摆系列服务、室内(仿真植物)装饰布置服务等新兴服务,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服务体系,规模日渐发展壮大,在太原市鲜花、礼仪服务市场中占据了较大的份额。

太原市邮政礼仪公司依靠覆盖全国的庞大邮政网络,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为您远在异乡的亲朋好友送去温馨祝福,传情达意。太原市邮政礼仪公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司以优秀的人员配备、严格的时限要求、温馨的服务方式,在不断发展中精心地为太原市市民的生活注入一股温暖倾心地热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