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情人的礼物

时间:2022-07-22 05:56:00

送给情人的礼物

礼物对于甜蜜中的情人来说,是锦上添花,为平淡的生活增添色彩;而对于仍在“追追逐逐”的情人来说,礼物则是夺取芳心的法宝,表白心声的最佳选择。送给情人的礼物,不需要十克拉的钻石和百万豪宅,其实她(他)最想要的就是你的一颗心,所以关键不在于送什么,而是如何让礼物传递出你的爱意。

送给暗恋的情人

他或她是你暗恋和心仪的对象,你就不应该什么表示也没有。如果你不能确定对方对你的感情,只是为了向她(他)抒发一下自己的爱,而并不追求结果,那么一束不署名的鲜花就可以传达你的情意。如果你是想向对方暗示邀约,那么一份小礼物附上一张精美别致的情人卡,就可以巧妙地试探到对方的态度,而且无伤大雅。

送给热恋中的情人

热恋中的情人最看中爱情的表示,送能够进一步增进两人感情的礼物是最合适的:时尚款式的情侣对表,可以在任何场合显示你们是一对亲密爱侣;两人玩的智力玩具,可以丰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如果你想暗示对方可以考虑婚嫁了,那么一枚象征性的戒指就是最好的礼物。

送给以前的情人

时光流逝,情随事迁,可也许你还念念不忘曾经的爱恋。不管怎么,趁着这样的日子,送出你的心意总不是罪过。一本以前两人最爱看的书或一部电影的VCD,都可以勾起对往日情感的怀念。

送给网络情人

新兴涌起的网络情人,会是你情人生涯中比较特别的例子。网络为你们提供了足够大的界面。不须花费太多金钱,只要发挥你的想象,竭尽一切手段,就能获得芳心的认可。而且我们网上的服务也应有尽有:送花、送礼、情书、聊天等等,足可以让你们一次爱个够。

送给不能公开的情人

因为某一些原因,你们的爱情关系不能让更多的人来分享,你们是否都会觉得有一点遗憾呢?要让爱神不知鬼不觉地时常萦绕在身边,你可以送他(她)一瓶情侣香水。别人看似普通的香水,到处都可以买到,你却可以暗中感觉属于你们两人的气息,即使他不在身旁,他的味道仍然让你难以抗拒。

送给吵架中的情人

最近你们一直都在争执,互不理睬,真是大煞风景。你可以送个礼物给对方,可以让你们体面地和好。憨态可掬的情侣公仔熊一定可以让他(她)开怀一笑。同时,表示甜蜜的心形巧克力、糖果,包括玫瑰花,这些常规的情人礼品,都不能疏漏。如果你并不想让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的话,这样的好机会可不能错过啊。

送给分手的情人

情人之间,即使是分手,也充满了浪漫。虽然可以放弃一段感情,却不能拒绝一份回忆。于是,一幅银制雕刻画便可成为相赠礼物的首选,两人曾经快乐地相处,留在画面上,也永远留在心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