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游戏集锦1

时间:2022-07-11 03:27:00

婚宴游戏集锦1

五子登科

考验新人互相配合的默契,找根红绳子,新人用嘴各叼一头,中间系上一支点燃的香烟,在桌上放5跟竖直的火柴(可插在水果上)然后新人不能用手帮忙,两人合作把5根火柴全部点燃。

难度:3搞笑度2现场气氛4提示:一定要紧绷绳子眼睛瞄准。

爱心杯

取2个一样的杯子,倒满酒在其中一个杯子口部盖上保鲜膜,然后将2个杯子口对口的扣上缓缓抽出薄膜,要求新人不能动手一起喝完扣在一起的两杯酒,不能洒出。

难度:4搞笑度3现场气氛5提示:只要新人中其中一人将杯子稍稍推开,另一人只管使劲喝就可以了。

真心大巡游

要求新人一人抱着另外一人飞奔绕场新郎大呼:今天***抬老婆类新娘一边敲着大盆大呼:今天***嫁人了,可以由伴郎伴娘在前面开路,手里拿上小家伙“伴奏”

难度2搞笑度5现场气氛5提示:这种题目只是渲染现场气氛新人不要犹豫赶紧去做就可以了否则换题目就惨了呵呵

秘密大公开

给新人每人一张小纸条,要求她们写上最肉麻的事最幸福的事最难忘的事最感动的事最喜欢他(她)的地方第一次(***)在哪里、时间等等。写的时候要把2人暂时隔离。然后将纸条交由公证人。最后让新人互相猜对方可能会写什么。猜不中呵呵就等着罚酒喽。

难度5搞笑度5现场气氛5提示:新人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2人要通好气统一说法不然后果可是很严重哦。宾客要尽量注意不要在时间上做文章,确切时间比较容易忘搞的不好会影响气氛可以在具体动作细节和地点上做文章。

流行大翻唱

找些耳熟能详的歌,将里面频繁出现的你、我改成老公老婆并且声情并茂的唱出来,绝对过瘾!经典推荐--世上只有妈妈(老公)好、

难度3搞笑度5现场气氛5提示:新人大方就可以了唱就唱不要拖沓,大家开心一下很难得的。

“公鸡”下蛋

欣赏新娘娇滴滴害羞的神情,要求新娘双手各握一个生鸡蛋和生鸭蛋从新郎2个裤管口往上抠至裤腰互相交换后从裤管口拿出。呵呵在“关键”部位鸡蛋交换的时候整个的游戏的高潮就到啦就等着好好欣赏一番喽

难度3搞笑度5现场气氛5提示:新郎不要穿太厚的衬裤,为了新娘“操作”方便新郎可以站在椅子上。

香唇探“宝”

新郎平躺在4把椅子上,弟兄们在旁边围着看:)新郎身上放上8-10个小物件,可以是小糖果,牛肉干之类的(至于放在哪里比较合你的欣赏口味那就是大家自己决定的了~~~~)新娘蒙上眼睛转个圈然后不用手要用“香唇”把新郎身上的小物件收集齐全然后拆去眼布一个一个喂给新郎吃。

难度5搞笑度5现场气氛5提示:新郎可以轻轻的对新娘说,指挥她左边点或者右边点。

甜蜜的交流

准备各6颗颜色一样的奶糖混在一起共12颗平分给新郎新娘含在嘴里,然后要求不能用手帮忙让新娘和新郎分别在嘴里最终呈现同样颜色的奶糖(比如新郎嘴里全是红色奶糖,而新娘嘴里全是乳白色的奶糖)

难度5搞笑度5现场气氛5提示:此游戏重在新娘新郎互相配合,可以张开嘴巴让对方观察,然后互相配合把对方需要的糖果“送”过去。呵呵,被动的亲吻变的是那么自愿,那么主动,那么迫不及待……好玩吧?还不快去试试:)

农夫山泉有点甜

准备一矿泉水新郎立于凳子上用腿夹紧矿泉水瓶(夹的部位要监督好哦……)然后新娘咬开盖子喝一口对着话筒说:“***的农夫山泉有点甜”

难度2搞笑度5现场气氛5

甜甜蜜蜜

新郎立在凳子上把小水果一颗颗的用嘴往下投到新娘嘴里(人要站直,不许弯腰弯脖子,你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造型……)掉出一颗罚一杯酒……

难度5搞笑度4现场气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