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照片的婚礼请柬咋处理

时间:2022-07-11 03:09:00

带照片的婚礼请柬咋处理

很多人结婚时,都喜欢把结婚照印在请柬上,送给亲朋好友,这样做看起来很有新意,但收请柬的人就犯愁了。西安市民梅女士这几天正在发愁———收起来吧,别人的新婚照自己收着不合适;扔了吧,婚柬新人的照片正冲着你笑呢,忍心扔到垃圾筒里吗?

送请柬的人:希望请柬被收藏

打算今年结婚的张女士认为,一般印有照片的请柬只有很少的几张,基本都送给最好的亲戚朋友,这表明他们是新人很重视的人,也是对对方的尊重,收到的人应该把这样珍贵的礼物收藏起来。

如果别人把她的请柬扔了的话,她说:“我肯定会非常生气。”

刚结婚的王先生考虑了一会儿说,一方面他不希望别人扔掉他的请柬,因为上面有照片,无论从安全角度还是从感情方面考虑,都希望别人能够保存;但从另一方面讲,也不能要求别人一定得收藏自己的请柬,毕竟过了特定的时间,请柬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总不能给别人家留一堆垃圾吧!

收请柬的人:处理请柬有好招

最近,结婚的人多得扎了堆,身为公务员的刘先生又收到几张朋友送的结婚请柬。对于这些请柬,刘先生说:“收得多了,又不能扔,现在我已经养成收集的习惯了,不只是结婚请柬,其他请柬我也收集,其实这些东西花花绿绿,挺喜庆的,收集起来也好看;唯一的缺憾就是,现在家里地方不宽敞,还真没有地方放。”

还没结婚的小邓,这两年收到不少朋友的带照片的结婚请柬,她有一个好招,就是把所有结婚请柬上的照片剪下来,在背面写上夫妇俩的名字,然后保存在一个专门的影集里,这样既不占空间,又照顾了朋友的面子,一举两得。

有些人觉得存放请柬是一种麻烦,其实,如果把请柬照片变换方式,作为一种收藏,留着过些时候再看,也会别有一番意味的。毕竟,生活就是由点点滴滴的琐事累积起来而变得更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