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礼仪:贴心小贴士

时间:2022-08-01 05:00:00

婚庆礼仪:贴心小贴士

婚庆礼仪

计划婚礼也像一份全职工作一样,会令人头疼心烦,摸不着头绪,许多新娘都不知如何处理才好。因此,为什么不请一位专职人员来为你的婚礼出谋划策呢?

婚礼礼仪也称婚礼顾问,对婚礼的事务非常了解,可为新人提供一系列的指导和建议。

牢记雇一位婚礼顾问不会增加总花费。

作为专职人员,顾问曾安排过婚礼,他知道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谁做得最好.而且,婚礼顾问还是一位协调员,建议师,监督员,甚至是一位财政计划师。你要时刻谨记雇一名婚礼顾问并不会增加你的总花费。事实上,还会减少开支,好的婚礼顾问还可计划好的婚礼,降低开支,因为他/她与当地店家有联系,顾问深知婚礼步骤,可为新人提供一整套优良服务。

如果你想使你的婚礼清新脱俗,你的顾问会根据你个人的要求给你建议仪式和招待会的风格。他/她还会建议地点或音乐,甚至仪式后拍照的名胜古迹。何时开始找顾问,你不必找得太早,你可先预约顾问,然后请他们计划婚礼,你也可问别人,看看你是否可得到你需要的服务。

如何选择伴郎伴娘

选择伴郎伴娘首先注意的是:不要让伴郎伴娘抢了你们的风头。伴郎伴娘帅一些靓一点到也没什么,但不要让他们的靓帅盖过你们。因为你们是当天的主角。伴郎比新郎又帅又高,显然就把新郎比得暗淡无光,所以要选择一位各方面要逊于自已的才好,当然也不能找那些太困难的,只要不帅得突出便可。伴娘的选择较伴郎较容易些,因为新娘当天是精心化过妆的,只要伴娘不穿婚纱,不穿得过于艳丽,一般是盖不过新娘的。其次,选伴郎和伴娘尽量要随和些的,因为在婚宴上,有许多人憋足了劲要折腾一下伴郎伴娘,如果对这些人太计较,很可能会闹得很不愉快。另外,伴郎伴娘应略有些酒量,否则是招架不住酒桌上的那些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