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同

时间:2022-02-11 08:04:00

供销合同

合同编号:

甲方:

乙方:

甲方经过使用乙方提供的PlateDSP车牌识别组件V2,对该软件有了认可并愿意购买,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达成以下协议,双方应共同遵守。

一、软件相关条款

1.乙方提供自有知识产权的PlateDSP车牌识别组件V2。软件包含1张光盘、1个软件狗及1份说明书。

2.甲方应按PlateDSP车牌识别组件V2的授权条款使用,不得以解密、逆向工程等任何方式侵权。

3.乙方在识别软件升级时,甲方享受免费升级的权利;乙方应根据甲方的合理建议对软件进行必要的修改。

4.乙方应为甲方的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5.甲方应尽量按乙方建议的模式设计应用软件,以提高软件的识别率。

二、定价及付款方式

1.软件定价为元RMB/套(普通发票)。

2.本次采购套,总价元。

3.甲方按乙方指定的帐户付款后,乙方确认收到款项后,在1个工作日内以快递的方式尽快按甲方指定的地址邮寄购买的识别软件。

三、责任

1.乙方不承担赔偿责任。

四、以双方签字的日期为合同的生效日期。

五、生效及废止

以双方签字的日期为合同的生效日期。合同生效后,甲方应在10天内付款,否则视为本合同的废止。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