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入党发言

时间:2022-08-14 03:44:00

新党员入党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在我们党即将迎来岁华诞的日子里,我和各位新党员一起面对鲜艳的党旗,在这里进行隆重的入党宣誓,我感到万分的光荣。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让我心潮澎湃,倍受鼓舞,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刚刚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对多年来关心、培养和帮助我们的党组织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党员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加入党组织是我们新生命的开始,也是我们人生中又一个新的起点。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下,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作为刚刚入党的同志,只有通过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以“八荣八耻”为基础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把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地运用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才能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奋斗终生。

同志们,也许我们的工作很普通,我们的岗位很平凡,但我们忠诚党的信念永远不能忘记。我们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工作当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毕生的精力铸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公务员之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