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职工实习工作体会

时间:2022-12-28 02:50:00

党政职工实习工作体会

体会了很多,街党办实习了将近一个月。经历了很多,也学着不断成长。

抱着学习的态度,带着期待与紧张。开始了大一的实习。

在这里,我知道了,无论一个人走到哪里,都要礼貌待人,尊重他人。第一次见面打招呼是最基本的礼貌,也是给别人的第一印象,所以应该大方的问好。无论是领导还是下属,在工作上都要互相尊重,领导需要下属的配合,下属需要领导的指示,两者是互助互利的关系,和睦相处才是硬道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同一个办公室工作,就要互相关心,互相体谅,就像是在同一个班级要团结一致,以集体利益为主一样,能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所以,珍惜这样的情缘,宽容别人的过错,也要学会反思。只有这样,一起工作才会开心。

工作其实无分大小,一些看似琐碎的小事,也可以从中锻炼到自己的某方面的能力。从这里,我意识到对待工作必须认真仔细,有时一个小数点或是一个错字就会造成很大的后果。在输入系统的时候要仔细核对每一项内容,不能出错。文字语句不能像平时一样随意,除了要检查清楚没有错别字之外,还要求是规范的写作。这些,都让我知道他们对待工作是那么的一丝不苟,竭尽全力,从他们身上,我学会了,做事情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还要和整个团体一起完成集体工作,需要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合作意识。

在实习过程中,我们还参加了创文的活动。我们和大家一起到广场打扫。烈日下,我们分工合作,把整个好信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但是要所有公民一起爱护环境还是不容易的。所以,我们只能在那里守着,看到有人随便丢垃圾就上前劝阻,还要及时清理垃圾,维持广场的环境卫生。环境是需要每个人都尽一份力的,创建文明城市是全广州的盛事,我们应该奉献自己力量,创建文明广州。

作为实习生,最重要的自己的心态。我们要谦虚,不能恃才傲物,因为从一个大学生到一个社会工作人员,我们很长一段路要走,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虚心请教是不变的真理。大胆提问,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实习,才能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