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管会管理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18 10:28:00

自管会管理工作汇报

一学期的自管会工作告一段落,它是实践自我、完善自我、充实自我团结、向上、积极的组织。

第一.工作历程

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开始时我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只是一味的完成部长给的任务,完成分内的工作。后来,我是为了完善自我而工作,我也会在工作之余,细心观察、了解、学习他人的工作过程,工作经验,工作精神,使我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中尽快的适应了周围的工作环境,努力展示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不足,加以修正。海报质量也有了显著提高。我曾参与自管会的各项活动,并能够积极主动的对工作不断交流、思考、创新。同时,通过这个团结的集体,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相互交流、学习、关心。真正做到了工作着,快乐着。

第二.工作分析

我对自己上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正确的分析、修正、认识、总结。首先,工作态度上,需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要有信心、有恒心、有责任心完成工作,做到积极主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其次,工作能力上,要求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查漏补缺、孜孜以求、勤奋好学。第三,工作运用上,需要我灵活贯通、勇于实践、大胆创新。

第三.工作总结

起初进入自管会我感到迷茫,海报的质量也是部长一直担心的问题,经过时间与实践的考验,我的思想、能力、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思想也融入到海报中,使海报有了活力。同时在自管会公平竞争平台的提供下,我不断磨练自己,丰富自己,完善自我。在多次自管会组织的活动中培养了我善于沟通的能力,结交下良师益友。工作效率也有显著提高,并且能够在完成自己分内事情同时积极主动帮助组织其他方面的工作。

第四.工作思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上为学校分忧,下为同学解难,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做好‘两个计划’就是进一步完善自身修养的同时,计划参与各项自管会活动实践身目标,在与干事之间和谐相处的同时,计划与上级积极沟通,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实现‘三个做到’做到做好分内事的同时,虚心向前辈学习,取长补短。做到尊重他人,以诚待人。做到树立目标,重在落实。力争‘四个突破’就是,第一成绩上的突破。第二,工作上的突破。第三思想上的突破。第四,创新上的突破。

我珍惜这个组织,热爱这个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