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8月思想汇报

时间:2022-08-05 08:39:00

预备党员8月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时间过的很快,记得上一篇思想汇报已经是二月的事情了。随着建党对象的确立,我有幸成为了预备党员中的一员。所以思想汇报也因此推迟了。这也为我这次的思想汇报留下更多的材料。

今年是多事的一年,悲喜交加的一年。中国从金融危机的阴影中慢慢的走出来。在北美和欧洲等地的发达国家中很多金融巨头都倒下了,重则宣告破产,轻则元气大伤。而做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却能很好地抵御金融危机的重创,经济危机让共产党人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心,让大家坚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看到了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

今年的三月五日全国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重点讨论国际金融危机时期的焦点问题。其中,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楼盘博弈、教育改革、医疗改革、选举法修改、暴力拆迁、网络问政、反腐()、世博以及中美关系成为十大关注热点。在召开全国人大期间,政府还开通了网络问证,为了解民意的同时,更好的作好政府工作,听取民众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与此同时,全国第十一届政协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也于三月三日召开。两会分别与十四日和十三日闭幕。两会的同时进行,也使国人民所关注的焦点更好地得到了解决。

今年的四月十四日,也是一个值得我们铭记的日子。在我国的青藏高原上一个名为玉数的地方发生了7.1级地震。这是继唐山地震和汶川地震之后又一让祖国受到重创的大灾难。举国人民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在抢险救灾中,我们又一次看到了解放军战士的奋不顾身,看到了志愿者、义工忘我和全国人民的义不容辞。义工阿福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大爱,什么叫做无私。我们应该极力宣扬这种舍己救人的精神,这也是当代共产党员必须具有的精神。

天灾不饶人,在我们还陷在地震的悲痛之中的时候,大旱灾降临我国西南。那些龟裂的土地,晒死的庄稼,虫鱼,还有我们这些生在东南沿海的人不曾感受到的讥渴难耐。于是,举国人民报着每人至少为西南大旱捐赠一瓶水的心齐力抗旱,为西南承受旱灾的人民捐资捐物。

自然灾害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团结互助。可是,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某些官员为了谋求私利,不顾陷于水深火热中的人们。他们一边手举为人民服务的旗帜,一边却将全国人民赈灾用的物资占为己用。这也更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反腐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只有揪出国家的蛀虫,国家和人民的财产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我们的国家才能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我们力抗自然灾害的同时,我们也应该为在上海举办的2010年世界博览会感到骄傲。这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博览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世界博览会。通过这次世界博览会,各国人民将更好的看到一个全新的中国。看到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国所展现的无穷魅力和发出的耀眼光芒。而中国所取得的这些成果全都依赖于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

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时刻关注国家政治实事,了解民生动态。为了能更好地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时刻不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加强自己。公务员之家:

请组织考验我!

李镖

201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