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透析范文

时间:2022-08-25 10:21:00

预备党员透析范文

一直认真工作,自从党组织吸收我为预备党员以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积极参加党支部和党小组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大精神,学习科学发展观,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不足。

学习意识不强,首先。学习的自觉性不高,有时在老师上课提问过程中知识的前后联系不起来,缺少一定的复习,学习的内容不全面,不透彻,理论与实践还没能紧密结合起来。班上同学间还没能充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还需努力加强学习。

班级课堂纪律方面和部门管理力度不够,工作上。有个别时候没能坚持一定的原则,对于在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和漏洞,没能大胆的提出来,工作上不够热心、严谨,不够严格,还需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还没有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宗旨观念树立不牢,思想上。不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近在业余党校班学习,使我更清晰的记得党的宗旨,对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解,对科学发展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工作或是人际处理方面,以后的学习。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持之以恒地、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加强班级及部门的管理工作,根据原则办事,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全身心投入于工作中,工作中磨练自己,自觉加强党宗旨、理论学习,规范自己的言行,踏踏实实地工作,多关注国内外新闻,解时事,增大自己的视野及知识面。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