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净水厂竣工投产典礼致辞

时间:2022-01-19 09:02:00

市长在净水厂竣工投产典礼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市净水厂工程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在取水、沉淀、消毒等方面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技术,总投资七千万元。它的顺利竣工投产,是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合力攻坚的结果,是工程建设者们精心设计、科学施工的结果,更是市委、市政府心系百姓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体现。该工程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全省县级城市中最先进的自动化净水厂,日供水能力达到3万吨,并全面保证市民的用水安全和用水质量,这必将对全市生产、生活用水以及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起到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因此,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群众的希望和要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将群众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我们工作的动力,更加明确重点,突破难点,强化工作措施,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根本、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加快魅力城市建设步伐。要围绕创建部级园林城市、部级卫生城市、部级平安城市、部级双拥模范城和部级精神文明先进市,进行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和高水平管理,实现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内涵日益丰富、魅力不断增强和品位全面提升的目标,尽快把*打造成东北地区县(市)中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

在优化发展环境的基础上,我们还要以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开放富市、文化兴市”发展战略,积极构筑工业经济跨越发展、旅游经济裂变发展、外经外贸业突破发展和提升城市品位的“四个平台”,突出抓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两大战略任务,把*建设成为拥有较强经济实力、充满发展活力、独具江南魅力的边境生态文化旅游名城。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