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中秋节日祝福

时间:2022-08-04 05:00:00

七夕中秋节日祝福

七月初七,浪漫双星情人夜,耕慵织懒。八月十五,幸福中秋团圆月,絮语呢喃。

鹊桥相会,将一年的思念串起,天涯涓涓,曼歌轻舞,如花似浪般梦里轻轻语,此情似焰火,星光布满夜空,只愿同心栀子煮酒,双宿双飞,杨柳清风共明月,遥望了364天的企盼换来一日的欢聚,堆码了364天的情感积淀成一夜的缱绻,在静夜里共诉。夜雨是多情的泪珠,洒落于广袤的大地,纵横着缠绵缱绻的心事。

无论是"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的怅然失落,还是"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幸福恬美,都因有了月光下的这一页传说,定格的瞬间成为永恒的美丽。

七夕,因为这样一份爱情而成为一个浪漫的日子,并延伸成为中国的情人节,成为一个传递爱意,诉说心情的日子。牛郎牵着织女的手,天上地下或凡间,悲欢离合总是情,情痴喃喃到天明,心悦君兮知不知?让相思长出意欲飞渡天河的翅膀,幸福就在对面的相思林中恣意蔓延......

也许没有玫瑰的浪漫,也许没有巧克力的香甜,但流淌在其中所特有的眷恋,遗憾,甜蜜,苦涩,容纳了整个爱情世界里的一种魂牵梦萦的情怀。掬一把相思泪,饮如甘露;捻一滴相思蜜,心魂俱醉;织一方相思锦,取我脉络为经纬,心不已,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公务员之家:

又逢七夕,借这一份古老的传说,诉说平时羞于表达的爱情心语。请用你的文字,为你的爱情别上一朵浪漫的花,给你的婚姻添上一颗幸福的果,弹一曲浪漫动人的七夕情人夜,共一轮幸福中秋团圆月。

牛郎织女上云楼,对凝眸.

望尽天河,相思难休.

银河路,断肠处.

为情愁,

独有一帘幽梦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