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北京奥运会

时间:2022-11-12 03:51:00

写给北京奥运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

您好!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宣布道:“2008年奥运会的选址地是……”时,全国人民的心都被牵动了,“砰,砰,砰……”时间一秒、二秒、三秒……的过去了,忽然,耳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地名,“北京、北京、北京!”这时刻,全国上下都沸腾了,有的大声呼喊:“我们赢了!我们申奥成功啦!”有的挥舞着五星红旗,有的互相拥抱,还有的对碰酒杯,喝酒庆祝……心里有着说不出来的喜悦。因为,此时,您正悄悄地向中国走来。

当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时,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夺得奖状。

当您来临的时候,我已经手拿奖状,挥动着国旗。在开幕式上,望着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大声呼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在赛场上,我一定会为中国健儿加油,学习他们身上那种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希望他们也能像我取得奖状一样,取得金牌。让五星红旗挂上最高的旗杆,为祖国添彩增光。我想:体育健儿们付出努力肯定比我付出的努力要大的多。如果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刻苦,该多好呀……想着想着,我仿佛看见了体育健儿们正在奥运会场上努力拼搏,五星红旗一度度挂上了最高的旗杆;听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想在耳边,中国体育迷们在观众席上、电视前、广播旁……大声呐喊。

祝您越办越红火,越办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