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同乡招商会上的致词

时间:2022-06-07 11:44:00

市长在同乡招商会上的致词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老乡:

在这元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欢乐时节,我们在北京市举办同乡会,这是我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们联络感情,增进交往,促进我市发展的重大举措。各位老乡能抽出宝贵时间光临这次同乡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热烈欢迎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老乡,衷心地感谢您们对我市的关心和热爱,亲临指导,一道共商市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明天!原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为了加快开放开发,促进振兴崛起,确立了加快发展的战略思路,奋力推进市域经济民营化、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和城镇化,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年全市达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亿元,财政收入亿元,农民人平纯收入元。全市工业企业发展到家,主要产品多类多个品种。工业产品全国知名。农业区域化布局、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趋势逐步显现,已经形成板块经济规模,初步建立了贸工农一体化经营格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商贸、餐饮、旅游、信息、房地产、文化体育、社区服务业等三产业方兴未艾。旅游景点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已成为旅游经济的新亮点。

审视我市,经过多年的改革和发展,经济增长的内在机制已初步建立,一批重要基础设施的建设,进一步凸现了区位优势。现代化的交通,必将会把市推向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推向经济发展的快车道。现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正以超常发展的志气、自我加压的勇气、敢于争先的锐气,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奔小康。

为了更好地吸引外资,借助外力加快发展,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市域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制订了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将在土地、税费等各个方面给予外来客商优惠,并且设立了外来客商投资服务中心,为外来客商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同时大力整治优化经济建设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美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纷纷落户我市。近年来,先后引进各地多个客商来投资兴业。

市人民求商若渴、盼资心切,热忱欢迎各路客商来我市投资,也恳请在座的各位大力宣传市的投资政策、投资环境、投资实效。老乡们,我们代表老乡亲诚挚地邀请你们、热烈地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更期盼着你们投资故乡热土,反哺父老乡亲。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以更优越的条件,更优质的环境,为广大回乡创业的老乡们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更好的创业舞台。原创: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老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