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22-10-30 10:21:57

重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实施方案

为丰富全镇群众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群众健身热情,集中展现我镇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特别是2020年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之后,我们致敬时代英雄,礼赞新时代,决定举办“镇2020年重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弘扬文明新风、奋进崭新时代”

二、主办单位:

镇文化站

文化分馆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拟定于2020年重阳节前后(10月23日左右),地点:村活动中心文化礼堂。

四、舞蹈要求

舞蹈不限种类、广场舞、街舞、现代舞皆可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20年 月 日至 月 日

六、活动要求

1、全镇有意向参加活动的舞蹈队,报名时需以村街名+舞蹈队名进行报名登记,比如“扬三街小小舞蹈队”。每队演出人数限制在6人以上20人以下,年龄不超过68周岁;患有严重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者严禁上场。

2、参演恶舞蹈队要求不限,在全镇范围只要表演能力较好广场舞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

3、报名以团队方式,每队必须指定一位负责人(舞蹈队长)报名,签订健康安全责任书(演出临近几天签署),演出舞蹈作品不超过2个,在10月1日前在“乡文化活动广场舞”微信群里上报即可。

4、参加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当下时代主题,展示时代精神,时长不超过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