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方案2

时间:2022-07-24 04:06:00

宣传工作方案2

宣传工作方案

区2007年“两会”宣传工作方案

巢湖市居巢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巢湖市居巢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元月10日和11日召开。“两会”的召开是我区人民和社会各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区全面加快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隆重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根据区委统一部署,现就宣传工作布置如下:

一、会前宣传

1、巢湖电视台“居巢新闻”频道自元月8日到16日,打字幕标语宣传,每晚3-4条。

2、城区各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在主要街道路口、单位门前和代表、委员驻地挂横幅或垂幅标语宣传,元月9日下午前全部挂出,每个街道不少于10幅。

二、会议期间宣传

1、及时报道代表、委员报到情况,并采访3-4名代表、委员,谈出席此次大会的心情。

2、及时报道区领导看望与会代表、委员的情况。

3、及时报道两会开幕、闭幕、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分组讨论、各项工作报告的审议等会议召开情况。

4、专访代表、委员(名单另定)。

5、宣传报道人大、政协和“一府两院”工作,认真回顾五年来我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成就,大力营造隆重、热烈的会议氛围。

6、及时公布主席团等相关人员名单,以及选举结果(须经两个会议秘书长签字同意)。

7、人代会结束后,采访新当选的区长。

8、两台开设会议专题报道。

9、区政府网站、居巢宣传网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及时报道“两会”召开的盛况。

三、宣传报道有关要求

1、市电视台、市电台要确定专人投入“两会”宣传报道,并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全力以赴。

2、当天新闻做到当天播发,第二天不重播。

2、适时邀请《巢湖日报》记者进行采访报道,并组织骨干通讯员积极向上级新闻媒体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