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网站建设方案

时间:2022-09-26 09:23:00

激光治疗网站建设方案

保密须知

本商业策划书属商业机密,所有权属于长沙城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所涉及的内容和资料只限于签署合作意向的武汉蓝色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客户使用。收到本项目策划方案后,收件人应即刻确认,并请遵守以下规定:

1)若收件人不希望涉足本计划书所述项目,请尽快将本计划书完整退回;

2)在没有取得长沙城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书面同意前,收件人不得将本计划书全部或部分地予以复制、传递给他人、影印、泄露或散布给他人;

3)应该像对待贵公司的机密资料一样的态度对待本策划书所提供的所有机密资料。

本商业策划书一经确认或采纳,可以做出修改和完善,并作为建站合同附件使用。

目录

一、概述

1、需求分析

2、网站定位

二、网站设计整体规划

1、整体思路

2、网站栏目设定

3、网站框架结构图

4、相关技术

5、网站功能性栏目程序开发技术说明

6、网站界面设计说明

7、网站基础产品说明

三、栏目规划

四、费用预算

1、费用预算说明

2、付款方式

五、设计开发规划

1、开发周期及人员设置

六、后期服务支持

1、我们的售后服务

七、总结语

一、概述

1、需求分析

为适应新经济快速增长和用户的更高需求,把握经济一体化带来的商业机会,提高市场竞争力。激光治疗眼科医院必须利用互联网快速有效地获得、处理、信息,开拓网络渠道,开展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实现管理信息化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新经济的核心是电子商务,面对目前迅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网上浏览信息,如何吸引如此广大的人群?如何多渠道获得大量的信息并自己的商务信息?如何将自己独特的服务

展示给更多的人?网上的激光治疗眼科医院就能较好的解决这些问题,网络的发展和运用使越来越多的商家投入到这个没有国界、24小时*365天营业的广大市场中来。

值得肯定的是:激光治疗眼科医院能够及时把握信息时代的优势,利用网络工具,开展服务的网络商务活动。我公司(长沙城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靠精良的IT技术实力,资深的创意策划组合,成熟的市场营销人员和雄厚的资金后盾协助友好医院的项目和服务,将人性化和个性化有机地相结合,和您一起进入一个全新的网络天地。

展望未来,隨着我国加入WTO之后各行业领域的逐步对外开放友好医院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将秉承科学的发展观,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把激光治疗眼科医院做成湖南省第一家利用网络与患者进行在线的交互,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方便的服务!

2、网站定位

2.1建设目的:激光治疗眼科医院的网站,以独具特色的产品与服务来为客户服务。

2.2发展目标:通过网站运营获得相应的效益回报。效益主要分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方面网站运作方面具备增值服务,有效提升医院形象,另一方面通过网站这个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多贴心的增值服务,给患者带来方便。

2.3站点优势:本站无论是从内容还是从功能方面,都具有综合性,同时也不乏亮点。本网站既有医院的相关介绍和服务科目展示、,又有交互信息查询服务,同时还开展网上在线坐诊的有关服务,对患者的操作便易性具备较强的吸引力,也能够较好地提高访问者的忠诚度。

二、网站整体规划

1、整体思路

1.1宏观思路

激光治疗眼科医院的网站的核心竞争力不单单是在于资金、经营规模、广告策划、战略决策、团队协作等方面,最重要的还是为患者创造价值,带来方便和实惠。网站的命运取决于客户的满意度,取决于网站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个以客户为本的知识经济时代、数字化时代,资金、规模、技术、广告、战略、发明和创造力都不是长治久安的关键之处,主要的是如何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使产品或服务潜入消费者的心中产生情感,建立品牌形象。

a、一个网站要取得成功,一定要有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思想,更为重要的是抢占先机,及时行动。而正好友好医院的领导具备这样的想法,希望将激光治疗眼科医院的网站做成湖南省的网络医疗服务性网站,这在目前是还没有的,这种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思想为激光治疗眼科医院网站的成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但也需要及时行动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网络世界可谓一日千里、日新月异,一个网站只有把握先机,抓住机遇,才可能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成功,才可能处于网络行业发展的致高点,才可能创建出成功的网站,才可能获得成功。要知道一种网站新模式在网络上只有保持几天的优势,因为人们很容易“COPY”和模仿,因此,唯有不断创新,不失时机地推出新的服务、新的模式、新的思想,网站才可能长久立于不败之地。更为重要的是抢占先机,及时行动。

b、网站的成功在于其服务特色,而不在于包罗万象,友好医院的服务特色就是高度的交互性。经营一个网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若想在一个网站里无所不包,那是不可能的,相反如此做的结果可能会一无所成。许多成功的网站并不追求“大而全”,而是追求“小而精”,这可以从YAHOO的创业史看出这一规律,它就是以“搜索引擎”这一专业特色服务而起家的,因此可以说“网不在大,而在于精”。

c、资金、设备的优势也十分重要。一个网站要获得成功,必然要求网站具有足够的带宽或传输速率,就是要求要有先进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也就是要求要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许多网站一推出来并没有马上赚钱,而只是不断的投入,在它能赚取利润之前就必须要的足够资金维持它的生存。

d、网站也需要商业运作,也需要广告宣传、策划等市场推广策略的支持。商业运作比如引进风险投资、合作合并等等,一个网站本身就是一种新的媒体,但在它走向成功的过程中还是需要传统媒体的支持和帮助,因此,有效利用传统媒体进行宣传和推广也是网站走向成功的重要原因。

1.微观思路

a、网站定位一定要明确

应该结合激光治疗眼科医院的项目服务特点定位以及医院CI系统来确立网站的基本风格、构架及相关反映的内容。

b、网站的色调和内容一定要协调配套

站点的色彩、图片、文字和符号等内容要能充分表达网站建设的基本意义。色彩采用医院的CI基调色。

c、网站架构清晰

页面内容要能为浏览者提供清晰的导航和指导,访问者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自己需要的页面和内容。

d、网站元素处理细致认真

站点内的图片、动画、文字编排排版有效地反映一个具有实力和品牌效应的医院形象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