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社招新工作经验总结

时间:2022-12-03 09:20:00

茶学社招新工作经验总结

首先,招新前我们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宣传工作。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茶学社,也为了更好的把我们茶学社介绍给新同学们,以使茶学社以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我们制作了内容丰富、格式新颖的宣传传单,以期待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招新的一天期间,我们明确分工,紧密配合。在迅速布置好招新场地的同时,还安排一些同学深入同学们之中向他们散发宣传单并向他们做认真、耐心的讲解,另外一部分同学承担接受同学们的咨询,提问和报名登记工作。

最后,招新结束后,我们统计好名单后,把东西完好的归还了所借处。

此次招新相对来说比较成功,招收的会员人数达40余人,同时也积累了一些比较好的经验。

1.为茶学社招新工作透明化、责任化、正规化,并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我们制作了活动记录,详细记录了财务个人信息等。

2.招新的成功举办,使茶学社变得更加团结和睦,同时加强了各个部门的配合协调能力。各部门分工合作,增强了茶学社作为一个团体的凝聚力。

3.招新期间,积极与其他社团搞好关系,大家互相帮助,为以后活动的开展以及与其他社团共同合作举办一些大型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为了更好的对茶学社进行宣传,我们特意找了高人制作海报,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好多同学反应宣传海报制作得相当不错,对此次招新的成功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当然,我们的工作也存在一些不足和许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首先,人员安排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一方面是安排招新人员的时间有点仓促,导致好多同学反应安排得有点忙乱。另一方面,招新现场笔和申请表出现缺少现象,最后招新结束后清场时只剩下少数几个人,清场速度比较慢。

另外,东区的宣传力度不够,导致会员西多少,男生的宣传力度不够,导致女多男少。这些都是以后工作中应该加以注意的。

本次招新的成功离不开团委老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以及我的好朋友的共同努力。我们今后一定以此为起点,发扬长处,改进缺点,把茶学社做大做强,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各项工作,让茶学社真正成为同学们品茶、论茶、交流茶的平台,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社团文化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