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校培训学习打算

时间:2022-09-08 10:29:00

市党校培训学习打算

一、第期党校培训安排如下:

1、各系安排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具体名单16日早8点30分之前上交党办。

2、16日下午3点在A楼209举行第期党校开班典礼,各系组织积极分子提前分钟入场。

3、各系确定一名负责人,协助组织培训。名单16日早一并上报。

二、纪律要求:

1、提前分钟进入教室,做好听课准备.

2、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保持课堂肃静,不准说话和做与听课无关的事情。

3、各系指定一名负责人,做好签到工作,每次签到后将记录交给王勇老师。

4、在课程学习中,认真思考,做好笔记,通过党校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

5、考前进行考试资格审查,缺课、旷课和违反听课纪律者不具备参加第期党校结业考试资格。

三、教学安排:

1、时间和地点:月日-日,两天学习。每天上午9时—11时,下午2时—4时地点是A楼209教室。

2、党校结束后要结合党校学习内容将学习体会和思想汇报交党支部。

3、党校学习后,要举行结业考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经考试合格后,颁发锦州商务职业学院第期党校结业证书。

4、考试时间为月日下午2时—3时30分地点:A楼209管理系、汽营系A楼309外语信息系、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