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社职工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24 10:24:00

农信社职工个人工作总结

伴着喜庆的气氛,*年金猪在走完最后一刻敲响了鸣钟,将接力棒交给了古灵精怪的乖乖鼠手里,带领我们重新翻起新的一页

沐浴在新年的喜悦氛围中的我们,幕然回首,昨天我们做了些什么?

在20*.8.10,自己将脚步踏入了三管信用社的门槛,用自己百般的信心划入了金融事业,对于刚刚毕业走出校门的自己,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总是担心自己是否能够拿下自己的那一份工作,然而在业务熟练的师傅-李娟的带领下,我在努力的学习着.

9月份,是一个季度的结算,本来就很繁忙的信贷业务,再加上联社要汇报股金业务、票据置换业务,让*年的9月更加“热闹”起来,每天的生活紧紧浓缩在了信用社里,生活变的忙碌了,但正是这些忙碌让自己不断的允吸业务的生疏,正是这些加班加点让自己成长的更加迅速,自己慢慢了解了业务知识,但这些远远不够,要做到更好,自己还要努力!

然而当自己对信贷业务有些了解的时候,全社通知要更换新的程序,听到这一通知,自己笑了,自己又是欣慰又是着急,欣慰的是新的程序安装了,对待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新的开始,着急的是,没有经过培训的自己,会不会把自己拉下来呢?然而新的程序的到来又夹在了仓促的12月份,又是一个繁忙的年底结帐.俗话说:“没有风雨怎么见彩虹?”

20*年,自己在繁忙中学习,在这些快节奏中成长起来.

20*年到来了,自己有了属于自己的岗位,不会再有别人搀扶,从此自己一个人要努力走下去,在新的一年里,自己要做到以下两点:

一、遵规守纪

每天早上自己能够按时打扫卫生,用崭新的一幕开始新的一天;

出入社内一定向领导请假;

严格按照领导的一切安排.

二、严格要求自己

在自己的岗位上,自己要对工作认真负责,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家人放心;

对待群众,礼貌永远是最重要的,在自己心中,服务的前面永远只有热情;

对待同事,自己应该学会宽容,用一个宽容的心去团结社内的每一个员工.

三、增强防范意识

安全保卫方面。一年来,本人能够不断地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值班守库期间能够严格按照“三防一保”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熟记防盗防抢防暴预案,熟练掌握、使用好各种防范器械,做好“三门”反锁检查工作。经常检查电路、电话是否正常,防范器械性能是否处于良好状态,当出现异常情况,能当场处理的当场处理,不能处理的能主动上上级汇报等等,能够时刻保持清醒

的头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确保值班守库二十四小时不失控,保护信用社的财产安全。

总之,一年来,在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我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业务能力也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高,虽然在某此方面还存在着很多不足,如对金融财会知识了解不够,对信用社改革有待作进一步的了解等,但我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同事的热情帮助下,我必定会把工作做得更稳更好,争取在新的一年中会有更好的成绩。

*奥运的跑道上没有属于我的足迹,但在*信合的舞台上,我将用全新的自己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