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创:人力资源管理个人总结

时间:2022-09-11 09:55:00

独家原创:人力资源管理个人总结

200*年本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在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加强定岗定员、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和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建设;不断开拓人力资源视野,把握人力资源动态,吸收国内外最新人力资源管理思想和理念,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改革与创新。

一、人力资源基本情况。200*年**月**日止本处,大专生***名、本科生***名、硕士***名、博士***名,共计***名。

二、学习思想先进。我经常对单位干部职工同志们说,科技发展日益更新,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理念,终身学习是21世纪首选的生存策略,任何人都没有什么“老本”可吃,必须常“补钙”、常“健脑”、常“充电”,不断提高学习力,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不但如此,我还响应党的号召带领我们学习在十六届三中全会中提出的“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观。”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点,当好表率。我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思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树立了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认识。认真记写学习笔记,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做到边学边思。经过不断学习,作为副处长,在工作中,面对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我义不容辞、义无反顾,经常加班加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从不叫苦叫累,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三、任劳任怨,做好工作。作为一名领导的我在工作上认劳认怨,有着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时刻要求自己,能够以身做责,为员工树立榜样,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对工作的认真与负责,得到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认可但他却从不为这些荣誉和认可而骄傲。多年来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吃得了大苦,舍得牺牲个人利益。

四、组织能力强。

我在工作中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追求进步,敢于承担责任,能坚忍不拔、独立自主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能领导并激励下属,与同事之间有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人际关系。思考问题时候,准确找出问题的实质,能对本处纷繁复杂的事件进行分析并得出合理结论。与人谈论时能简明而有说服力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可对别人产生影响,同时又应有客观、开放的态度吸取别人的建议及反馈。

我的工作是人力资源处的窗口单位每天都需要跟不同层次的人打交道,这就需要非常强的沟通协调技巧和能力,不仅仅代表着我自己的个人形象也代表着人力资源部门的形象,并且涉及到千家万户百姓的切身利益。我以“忠诚、守纪、进取、奉献”为服务理念。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站在我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劳作。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就如一句名言: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我们应该以这句话为座右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奉贤出自己的光和热在人生学习的天空中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