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总结二

时间:2022-01-15 06:56:00

十七大总结二

继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根据我院共青团委的要求,积极响应学院提出的“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落实团省十二大精神”的号召。以100年校庆为起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我院改革与发展推向新的更高阶段做出新的贡献。

我系各团支部在全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同时,响应学院提出的“立足西部,服务山乡”的号召。建设和谐校园,才能培育文明风尚。和谐校园是我们全院师生团结进步的重要精神支撑。我系团总支将和谐纳入工作的重点,积极开展活动,促进班级凝聚力和学院和谐氛围,使同学们能够在和谐快乐的气氛中成长。各团员青年努力为身边同学办实事,做好事,切实为同学们解决思想上的各种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团员及团干以较高的政治觉悟性和政治敏锐性,抓住时机,选好切入点,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我们争做党的后备力量,做新时期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做未来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我们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响应院党委院团委的号召,深刻领会十七大的精神实质,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把“学习十七大,落实团省十二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周密计划,加强宣传和引导,积极组织广大团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务求实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学生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学校当前的号召紧密相连。

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我系团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学习十七大精神必须和贵州的省情实际结合起来,和共青团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团省委组织宣讲团到全省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目的就是要帮助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更好的学习党的十七大,更好的理解当前我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我系在团总支书记唐晔老师带领下,积极组织各种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在广大青年团员中掀起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省十二大的热潮。

11月28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学习十七大精神第1期工作会议总结在旧综合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会上,我系团总支就前阶段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部署和安排。

2007年12月25日,在我团总支组织和学生会的积极配合下,组织了我系各团支部和学生干部开展了结合贵州省情进一步学习十七大和团省十二大精神的座谈会。会上,团总支就立足于贵州省情,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贵州共青团事业以往的成就以及现在的新局面,并向大家介绍了贵州省的“春晖行动”、“希望工程”、“志愿者行动”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向大家介绍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对以上的活动和事迹,使大家都感受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也有义务抓住机遇,接受挑战。

我们要把学习十七大和团省十二大的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出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一流的成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为构建“和谐校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