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总段周年庆典贺电慰问

时间:2022-07-16 09:47:00

公路管理总段周年庆典贺电慰问

**州公路管理总段:

欣闻贵段五十周年华诞,值此隆重庆典之际,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谨致以热烈的祝贺!

弹指一挥间,悠悠五十年。在已经走过的五十年里,贵段认真贯彻国家交通部“建养并重、强化管理、深化改革、调整结构、依靠科技、提高质量、依法治路、保障畅通”的方针,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培养了一代又一代能打硬仗、不惧艰险的**公路人,发展成为机构健全、设备充足、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公路管养专业机构,凭着自身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各方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全州养路事业的健康发展!

五十年来,贵段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公路的管养与建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强国道、省道公路的管养,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有效解决了公路沿线群众出行难题,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我们向长期战斗在**公路管养一线、不辞辛劳,为**公路管养事业作出贡献的一代又一代“公路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新的形势,开启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贵段一定能够充分发扬五十年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狠抓自身建设和管养质量提高,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衷心希望贵段继续加强与**县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公路管养事业的全面快速健康发展!愿我们双方的友谊地久天长!

最后,预祝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