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时间:2022-02-21 04:15:00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干部同志们:

值此200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济源市委、济源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

200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济源市委、济源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拼搏奋进、扎实苦干,充分利用工业、区位、体制和文化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8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达到26.5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0.8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0298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4510元,城乡一体化进一步推进,教科文卫等事业繁荣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王屋山成功晋级世界地质公园。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200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率先在中原地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在河南省实现城乡一体化的重要时期,我们一定要以市十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指导,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强力实施开放带动、工业强市、科技兴市、文化立市、三产富市五大战略,扎实推进工业化、城乡一体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各项改革,推进经济转型,强化自主创新,全面增强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和区域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济源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在大力推进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我们殷切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中充分发挥推动作用,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中充分发挥促进作用,共同谱写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济源的新篇章!

祝全市离退休干部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