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公路职代会发言

时间:2022-03-07 06:22:00

市长在公路职代会发言

列位代表、同志们:

2011年,公路总段在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和市委、市当局的准确指导下,具体完成了各项养护治理任务义务,为社会供应了平安疏通的路途前提,为我市经济开展做出了主要奉献,遭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殊是上一年元月中下旬,呈现大局限雨雪冰冻天色,总段敏捷组织人员上路除雪防滑,保证了天馋巉路、江天路、牛北路等干线公路的平安疏通。“5.12”汶川大地动发作后,总段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气抢修受损路途,为我市抗震救灾任务供应了优越的交通保证。在此根底上,还积极援助陇南灾区的抗震救灾任务,充沛展现了公路职工优越的职业情操和品德面貌。市委、市当局对公路总段曩昔一年所做的任务和获得的成果是称心的!

2012年,施行扩展内需政策,为公路交通事业供应了优越的开展时机。市委、市当局将会自始自终地关怀和支撑公路总段的任务,但愿公路总段仔细贯彻落实全省交通、公路任务会议和我市“两会”精力,竭尽全力抓好公路养护治理任务,为我市的经济开展供应优越的公路交通保证。

一、具体增强公路养护治理任务,不时进步路况质量。公路交通事业,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平安快捷出行,但愿公路总段指导班子站在贯彻落实科学开展观的高度,连合率领全段干部职工扎实任务,鼎力扫除平安隐患,具体进步路况质量,为我市发明一个平安疏通的公路开展情况。要实在进步公路突发事情的应急措置才能,实时妥帖措置各类突发事情,确保我市进出口路段和干线公路平安疏通。

二、通力协作,积极做好项目争夺任务。共同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和市委市当局做晴天宝、天定和过境段高速公路和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的建立任务,并积极向省交通厅、公路局争夺项目和资金,进一步加大危旧桥梁地道和风险路段的革新力度,鼎力支撑乡村公路建立,具体进步我市公路的抗灾才能和通行才能。

三、起劲进步治理效劳程度。公路养护治理任务是一项面向社会的公益性效劳事业,但愿总段“以路为本、以路为业”的效劳理念,实在进步养护、施工、收费、路政人员的治理效劳程度,做到科学养路、依法治路、文明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