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队家长发言稿

时间:2022-12-10 10:54:48

入队家长发言稿

尊敬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小学同学们的入队仪式。首先,我代表全体家长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各位老师,是你们的辛勤教学和关心培养,使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起来,无论是思想品质、学习成绩都有很大地提高和进步,我们对你们的学校教育感到非常满意,再一次说声谢谢,老师们辛苦了。

入队对每一个孩子来说,是一个庄严而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作为我们家长,希望我们的孩子,今天的新少先队员,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抒发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增进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要在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下,更加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以回报老师们的辛勤教学。要遵守学校纪律,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多做好事,乐于助人,从小立志成才,长大报效祖国和人民。让胸前的红领巾高高飘扬起来,成为新时期的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我们家长在感激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教学的同时,也会尽到家长的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学工作,作出我们的贡献,促进学校教育的全面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学校校园更加美丽和谐、孩子们的生活更加快乐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