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消防安全演示会事项

时间:2022-03-10 04:52:00

举办消防安全演示会事项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创建平安社区,确保辖区广大居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提高我们在遇到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增强广大市民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安全常识,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及安委会文件精神,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会议研究决定,特举办年消防安全演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年6月12日上午9时;

二、演练地点: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院内;

三、演练项目设计:

1、由专职消防队员介绍防火、灭火、自救及简易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

2、演练假设火灾的人员疏散及灭火。

3、液化罐漏气着火后,现场演练灭火。

四、参加人员:街道、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全体综治员、各社区楼院长、各单位、物业小区分管消防安全的负责人、辖区废品回收、宾馆、招待所、娱乐场所负责人等。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会人员于8:30分签到,按照划分场地有序观看,演练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2、参会民警着短袖警服,社区综治员着制式短袖衬衣,戴义务消防队员袖章。

3、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服从现场总指挥和工作人员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