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交通安检工作通知

时间:2022-03-05 11:37:00

公路交通安检工作通知

县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

至一级公路即将建成通车,由于该段公路处于在建阶段,各种警示标牌和安全设施均未设置到位,半封闭半通车、边修建边使用的状态导致公路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年8月18日22时15分左右,在公路K54+550M左幅(在建一级公路)路段,发生一起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为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经研究,州人民政府决定召开一级公路交通安全检查现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年8月25日,会期一天。请各县各部门参会人员自带车辆于8月25日上午9:00到炭房收费站集中。

二、参会人员

州安监局、州交通局、州公安局、州农业局、州交警支队、州路政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处、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一级公路建设指挥部、设计部门等单位领导;州交警支队办公室、秩序、宣传科负责人;、两县分管交通安全副县长、交警大队大队长。

三、会议内容

(一)从炭房收费站出发,沿途调研公路危险路段及开口情况,并进行现场研究、论证;

(二)召开座谈会,研究整治交通安全隐患的措施办法;

(三)州人民政府李俊彪副州长作重要指示。

四、相关要求

(一)请县人民政府安排好座谈会议地点,各有关部门做好工作汇报准备;

(二)请、两县分别提出现场调研的开口点和安全隐患路段;

(三)设计部门由一级公路建设指挥部负责通知,各县参会人员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通知;

(四)请各参会单位于8月24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州政府办秘书三科,电话(传真):;

(五)各参会人员注意沿途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