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叶生产奖励通知

时间:2022-12-25 02:45:00

烟叶生产奖励通知

昆明、昭通、曲靖、玉溪、保山、楚雄、红河、文山、普洱、大理、丽江、临沧市人民政府,省烟草公司:

20****年,各州、市人民政府和烟草公司系统坚持“重心下移、着眼基层、突出服务、加强基础”的烟叶工作方针,以合同制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烤烟“双控”政策,精心组织烟叶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全省烟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按照省人民政府与有关州、市签订的20****年烟叶工作责任状的考核奖励规定,省人民政府决定对在20****年烟叶生产、收购和调拨工作中全面完成任务,“双控”政策执行好、收购等级合格率符合要求和在烟叶生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州、市人民政府及省烟草公司等单位给予兑现奖励。

经综合考核:曲靖、楚雄、大理、昭通、保山、丽江按计划完成收购任务,给予兑现;昆明、红河、普洱、临沧未完成收购任务,玉溪、文山超计划收购,不予兑现;红河、大理、保山、文山、临沧收购等级合格率达到考核指标,给予兑现,其余州、市未达标,不予兑现;各州、市均达到烤烟调拨计划考核指标,给予兑现;各州、市和省烟草公司较好地完成了烟叶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奖励。

具体奖励金额如下:昆明市人民政府16万元,昭通市人民政府11万元,曲靖市人民政府40万元,玉溪市人民政府17万元,保山市人民政府12万元,楚雄州人民政府19万元,红河州人民政府18万元,文山州人民政府9万元,普洱市人民政府3万元,大理州人民政府20万元,丽江市人民政府3万元,临沧市人民政府2万元,省烟草公司50万元,合计220万元。

希望有关州、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推动我省现代烟草农业发展,为我省烟叶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