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平安大道奖惩制度通知

时间:2022-11-07 02:56:00

创平安大道奖惩制度通知

**县、各区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属各委、局、办:

现将《**自治区创建平安大道实施畅通工程奖惩办法》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贯彻,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充分提高对实施“畅通工程”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市属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要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坚持把创建“平安大道”、实施“畅通工程”当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具体措施,与涉及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重大事项一起研究、一并安排。要以贯彻实施自治区《创建平安大道实施畅通工程奖惩办法》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我市实施“畅通工程”已取得的工作成效,不断加快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建设步伐,努力实现交通管理水平与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为我市在全疆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二、切实加强对实施“畅通工程”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把实施“畅通工程”工作纳入到本单位、本系统、本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市“创建平安大道、实施畅通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与协作,结合创建国家“绿色交通城市”等工作,建立健全我市交通管理长效工作机制,努力形成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为我市实施“畅通工程”奠定坚实的组织和领导基础。

三、认真落实实施“畅通工程”工作的各项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和我市《20**年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畅通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分解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处室和个人,确保实施“畅通工程”工作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不留工作死角。市“创建平安大道、实施畅通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自治区《创建平安大道实施畅通工程奖惩办法》的有关规定,研究、制定本单位落实的具体措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我市贯彻实施该办法的检查、情况汇总及通报等工作。